羊听了都萎了

“哇,你眼睛里有星星诶.”
这里milky,很高兴认识你!
关键词:aph,音乐剧,法史

【酒乱组x仏】被单上的癫狂独白(泪腺失控症后续)

是给cm写的后续的后续,cm老师搞恍辛苦了。我做欧三角仏仏夹心饼干给你恰。※三个人注意!!有水煎成分注意!!!如果感到不适请自行退出!!!依旧是国设,因为私心想加一点点困倦症的设定...要不然就没办法水煎了(;´д`)ゞ。Cp洁癖快跑!!!!

如果可以的话→

/第二天早上,弗朗西斯摸到枕头上的湿湿痕迹,陷入了沉思/


 “哥哥我应该已经好了啊...”摸着枕头上的水迹弗朗西斯不禁疑惑,他的视力现在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但依旧在流眼泪,看着旁边还熟睡着的亚瑟他想起了昨天自己还看不清他。这样想着,他不禁轻笑。他将手伸向亚瑟的眉毛,用力揪下来了一根。刚刚还熟睡着的人醒了过来,有些气恼的拍掉了弗朗西斯的的手。


     “你干什么啊...诶,等等。你的眼睛还没有好吗...?”感受到旁边枕头水迹的湿润,亚瑟有些诧异。

       看着还流着眼泪的弗朗西斯他陷入了沉思。“哥哥我也想知道...不过总会有办法的。”弗朗西斯擦去眼泪以后吻上了亚瑟,用手描摹着亚瑟一头碎发和他的面部轮廓。良久他们才分开,唇/间拉出一条银丝。


“  咳...你先在家里呆着。我去再问问本田菊,不要乱跑啊!我可不想看见你看不清路乱跑然后撞到路障的逊样。”说完便离开了,弗朗西斯将他送走以后走进了后花园。他用剪刀剪下一株玫瑰放到了花瓶里,玫瑰的刺扎破了他的手指以后他不知为何感到了一阵眩晕。勉强走到沙发边以后便昏昏睡去,刚才拿在手中的玫瑰花的花瓣散落到了栗金色的发丝之间还带着淡淡的香气。


       亚瑟回到伦敦以后给本田菊打了电话,但对方没有接。发推特也不回,推特设置了自动回复:“产粮参展中,勿扰。”亚瑟慌了,他在上网查找无果后拿出了水晶球和魔杖“实在没办法了....The truth is out!”一阵绿光显现,化作了一个光球以后“啪”的一下掉到了地上。那是一个戒指,上面刻着12颗星星,是弗朗西斯和路德维希的婚戒。


“f/*/*k...!!原来原因不是我啊...那我给他道歉干嘛啊!!!‘’亚瑟翻着白眼拨通了路德维希的电话。


      路德维希接到电话的那一刻是懵的,他是第一次听说这种病。他揉了揉自己的胃,喝了一杯温水以后他谨慎地思索一会儿才应声:“彳亍...”说完路德维希便出发去了弗朗西斯家,到门口的时候亚瑟已经在等着了。他说敲门没人应,他正准备施个咒。路德维希告诉他不需要,说着他从口袋里拿出弗朗西斯给他的备用钥匙。亚瑟:“......”

     两人开了门以后刚步入客厅就看见了昏睡在沙发上的弗朗西斯,玫瑰香气还残留在他发丝中。路德维希犯了难,他伸手给弗朗西斯盖上了自己的外套以后看向了亚瑟:“要叫醒他吗?他这样我也没办法道歉啊....”

     而亚瑟则盯着弗朗西斯被扎破的手指,本类就粗的眉毛几乎拧在了一起。“叫不醒的,他应该是被诅咒了...法国佬怎么这么倒霉....”亚瑟说完掏出一本书,翻到了一页以后整个人愣住了。整个人从眉毛到下/身都熟了,他捂着脸把书给路德维希看。路德维希看完之后也愣住了,整个人变成了一个烤土豆。

     “啊这,,,,,你确定吗.....”

     “不确定...但总要试试不是吗....谁先来....?”


     他们这样僵持了一阵子,路德维希首先打破了僵局。他红着脸吻/上了弗朗西斯,用余光瞥向亚瑟:“这样僵持着也不是办法...要不然,我们联合..?”


  “我觉得可以。”亚瑟说着把弗朗西斯抱了起来,把他放到了卧室的床上。而路德维希则拉上了窗帘,顺便关上了卧室的门。

  果咩捏,老福特不让搞恍(;д;)

#高慌的部分请去wb@CM赤荼,上一次和上上一次的应该也在那里(?)


评论(14)
热度(17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听了都萎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