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听了都萎了

“哇,你眼睛里有星星诶.”
这里milky,很高兴认识你!
关键词:aph,音乐剧,法史

【英仏】泪腺失控症

是cm提供的梗,主要是仏得了泪腺失控症。是国设来着,有少量的史向、血腥以及暴力预警。可能会有肉。有少量的独仏

噩梦是如同洪水的猛兽,它会暴力的将你不愿意回想起来并且恐惧的场景用来冲刷你的梦境,最后让你陷入梦魇。那个趴在会议室桌子上的可怜灵魂此时正在噩梦中挣扎着,泪水浸湿了文件,栗金色的鬓发散乱。

穿着深绿色军装的士兵在沙滩上分散式的聚集着,看上去就像医院停尸房中裹尸布上的绿色霉斑。他们大部分已经精疲力尽,耳边是天上飞机的轰鸣声。德国人的铁骑在后方步步逼近着,沙滩尽头是汹涌的海浪以及前来承接撤退的船只。亚瑟.柯克兰正忙着组织英兵撤离,当他想起还留在沙滩上的弗朗西斯时,入船口早已被拥挤的人群堵得严严实实。他慌乱的挤过人群,伸出带着黑色皮质手套的手想拉住弗朗西斯。但此时一颗子弹划过,穿过了有着一头金色卷发的法国人的太阳穴,绽放出一朵绚丽的血花。船只启航的汽笛响起,亚瑟.柯克兰在船上眼睁睁的看着弗朗西斯漂亮的蓝紫色眸子逐渐失去了聚焦。海浪拍打着礁石,为这场悲剧感到惋惜。

 痛苦的并不是死亡本身,而是死亡过后不得不面对的复活。弗朗西斯醒来以后发现自己被关在一个地下室里,路德维希常驻在这里,以此他被迫同路德维希度过了很多个“难忘”的夜晚。路德维希不在的时候他通常就昏睡不醒,本体领土被占领过后让他身体状态日渐下降。到了奥兰海战之后他连站都站不起来了,路德维希告诉他英国人为了防止法国军舰落入德国人手里直接毁掉了他的海军。直接毁掉了他的海军....

浑身的剧痛让他的神情逐渐恍惚,弗朗西斯觉得自己此时就像一个溺水者,在压抑和窒息感中逐渐被抽离意识。直到他看见了他熟悉的那抹祖母绿,他才彻底清醒过来。才想起来他早就远离了战争年代,此时他在会议室里。

费里西是第一个发现弗朗西斯做了噩梦的,他看见在会议结束后在会议室睡着了的弗朗西斯,下意识想盖衣服。但等他凑近以后发现了弗朗西斯正发着抖,留出的眼泪将文件浸湿。费里西慌了神,连忙叫来了亚瑟。“ve,亚瑟你快来,弗朗西斯哥哥在哭。应该是做噩梦了,还...还在叫你的名字。”其他意识体听到之后纷纷向亚瑟投去难以言说的眼神,让亚瑟一时间无地自容。他一边在想法国佬是不是在故意整他一边走向了弗朗西斯,晃醒了他。本来想要说些嘲讽的话,但在看见弗朗西斯的眼睛之后他愣住了。

弗朗西斯的眼眶整个红了,更让他慌神的是弗朗西斯看向他的眼神。是那种劫后余生的眼神,但其中夹杂着悲伤和少许的憎恨。等到两人都回过神时,弗朗西斯整理好了文件开口想说些什么,但眼泪却不受控制的往下掉。“你.... ?”

弗朗西斯因为在英国佬面前丢了人所以有些不爽的给了他肚子一拳,但是因为没有看清,那一拳打到了英国佬大腿内侧靠近裤裆的位置。其他意识体瞬间恍然大悟,给亚瑟投去那种眼神以后便离开了。本田菊的嘴里则念叨着“磕到了,磕到了....”对着一个被本子写写画画了一阵以后便带着难以言说的笑容离开了会议室,顺便关上了门。

因为视力下降的原因,弗朗西斯直接罢工了。他从中午以后便没有离开过自己在巴黎的住所,正无所事事时一个电话打了过来。“喂...弗朗西斯是我,亚瑟。本田菊他说你好像得了泪腺失控症。”弗朗西斯一边用手帕擦着眼泪一边愤愤骂道“你才有病,哥哥我咒你得红茶综合征!”电话那头的人也恼了,“法国佬有病就要治!你掉眼泪的那副样子是在太逊了!事先说好...我可不是想帮你,只是你那副逊样让我没法丢下你不管。”在两人吵完架,亚瑟给弗朗西斯解释清楚本田菊说的治疗方法以后,亚瑟来到了弗朗西斯的家。

弗朗西斯虽然看不清但仍旧记得亚瑟是怎么嘲讽他逊的,他打开门刚想回怼回去,却没想到亚瑟抱住了他,他在道歉。

“我很抱歉弗朗西斯,或许我过去太多次将你用来垫背,多次伤害了你,我很抱歉。我,亚瑟.柯克兰今天给你道歉。但仅代表我个人,我无法在所有时候都代表整个不列颠。”

路灯下,两个人在接吻。也许是不愿意惊扰这夜晚的寂静,他们的吻绵长却不带有侵略性。弗朗西斯无法看清整个亚瑟,但他瞧见了那抹祖母绿。待上一整晚,如果不做点什么就可惜了。他们也是这样想的,他们接着吻磕磕碰碰的进了卧室。夜风吹拂着百叶窗的窗帘,月光投在了他们身上,大概是想窥探他们接下来的举动。

(老福特不让搞恍,果咩纳塞)

评论(8)
热度(23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听了都萎了 | Powered by LOFTER